.我思念他的心,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。

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TMR  12.12.21.

世界末日  isn't ? BULLSHIT

你问我怕吗  ? 我是真的很怕

因为我还未能在你身边做你的女人

因为我还未能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

因为我还未把排球打得最棒

因为我还未能让我妈妈享受

太过个因为   但你是第1。


我真的很想 很想你

等下半夜我就要去JB 比赛了

我天真  在想会见到你吗。

我很想找你  我真的忍得很辛苦 很辛苦

这世界上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一厢情愿的事情

为什么老天爷要 拟照 一男一女 一龙一凤 一公一母

我真的受够了

那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人

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.........



什么都不要想 明年要大考 

可是我做不到。

讲 ! 当然容易 , 做叻??

一个屁.。

你们都说我很努力 很用功 很勤劳

我有的选择吗?



明天冬至 大日子  没得在家里团圆

依稀记得2年前 的今天 我在热恋当中 哈哈。。

大家 冬至快乐   我老了 他老了。

希望他篮球越打越好 物理越考越好

我还是会在你远方支持着你


我只是个傻约翰、、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