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我思念他的心,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。
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2012.12.30

就这样,2012 就这样要结束了。

有点舍不得啦喂。




今年好多喜事,,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假期我都过得好充实 ,

打球 做工 打球 做工 

不像那些人 无所事事 @.@



认识到一个朋友 

他很温柔 很不错XD  :$ :$

可惜 ..


不要随便把人家当成局外人,
到最后出局的可能是你。


我说过 我永远不会做局外的那位。

不要把我也牵拖进去

你敢跟我争 我就敢跟你抢

是这样说吗?  FUCK送你。

没本事管好自己的男人 不要怨天怨地

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真的好想玻璃飞过去

但我知道 我没资格 

可怜的女孩  不要怕我们对号入座



我这个假期都猫 MIM LINGYAI 的家啦:)

什么节日都一起过 O.O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 啊...

开学了应该开心才对

可是却要每天面对着他

如何是好 ?

妈咪吖 救命..


每当与你插肩而过的那刻 

我的心 真的是不停的跳

很恐怖 那种感觉 叫它停 停不了

等我变正妹的时候吧 它就不会跳了 哈哈

MIMLINGYAI 又要说

38婆, 受不了 `~/^_^\~`

可是 这是事实啊。 :p



人生中有多少个 15岁??

明年可真是重要的一年呗 <3

希望明年会更好

 
这世界 晚安。

爱人 晚安。

远方的你 晚安。

那天那个他 晚安。


单身 你对我最好 我依然爱你啊 哈哈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