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我思念他的心,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。

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2012. 10.28

放假了 ..SO FAST !

how . 我快要 16了 好老..

朋友们 对不起 只能说对你们我很失望

不是2年前就说好了的嘛?

所以说 承诺     是个屁!

你们开心就好 反正我早已不在你们的世界里

是有点失望  可是这我早就知道

我有了我的新朋友  新生活 

但我从没想过 要远离你们了! 

算了啦  我知道 在多年以后的我们 

我的FB handphone 全都会是 居銮朋友的。




1017 -  放假了 不能见到你了  so SAD...

你总是那么的不屑.

anyway 。 ISTILLLOVEU

每当你注视着我 我的心 跳得我都阻止不了。

O M G   >< ..



要在这里待两个月 好煎熬

我喜欢家里的饭 家里的菜 家里的汤

我喜欢在家 ♥ REALLY!

I LOVE MY MUMMY 2 MUCH 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