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我思念他的心,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。

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2012.6.3

  年中了、 好快。

我又要16岁了  . 好老-

回到直凉、

姐妹们. 我们都变陌生了..


希望,在数年以后

我们不会变成街道上插肩而过的陌生人..

除了 mim YAI!



我变懂事了、

真的...

我不再像以前, 那个没文化 没头脑 只会玩的 ahqii.

自己的改变, 自己知道

天底下没有白费的午餐.

上天给了你一些东西. 就会收回你一些东西

是公平的-


就像
my love...

竟然给我看到一张我&他的照片。

虽然有时候会很想你, 但有太多理由不可以!

我拒绝在想念你, 可是思念一直在发神经。
我不想弄到你辛苦.

对 不 起.  

爱上你 是我的错。
我拒绝让我自己再犯贱下去...
但是我还是做不到。




我忍着.. 忍到我真的无法忍..
眼泪姐姐 就不停的涌出来。


朋友, 

谢谢你每天告诉我他的事情,

也谢谢你包容我为他疯狂的事情。



我说过. 
我要single 两年。
我一定会做到..
单身! 我真的很爱你。


我没有期望什么,

只要你开心 我就开心

真的.

看到你笑的时候、 我的嘴角不知不觉也挂了起来:)

也许 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 …  =)




站在你前面、 我变得很开心 很开心

但在你身后的我 你又看见了吗..




 人家说的对.
走不近人家的世界就不要硬挤,
难为了别人, 作践了自己、 何必呢?

何况 我只想在你世界外守护着你,
从未想过进入你的世界。


你喜欢吃汉堡,
即使自己再不喜欢.
我也会去喜欢!



MY school life .

读书 ➜打球➜远远看你➜哭泣➜睡觉..
 就这样.


一切 
Let It Be 


我爱你♥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